d
:::

【公告】4月29至5月1日「2023地方創生論壇暨展覽市集」在松菸,有閒來坐!

發布單位:國家發展委員會
發布日期:2023-04-14

banner

在全國數百位青年朋友、鄉鎮區公所、縣市政府與部會的共同努力下,我國地方創生持續累積豐碩成果,也展現各地暖實力。

國發會將於2023年4月29日至5月1日舉辦「2023地方創生論壇暨展覽市集」,本年度活動結合國際永續發展及淨零趨勢,本屆主題鎖定「地方創生 扎根共好促永續」,誠摯邀請大家,逗陣來松菸參與本年度地方創生活動,有閒來坐喔!

議程1

議程2

 

展覽

  •    展 覽   
    • 時間:4月29日至5月 1日 (三天)
    • 地點:北向製菸工廠(松山文創園區)
      • 2023地方創生論壇暨展覽市集」匯集全台年度地方創生多元成果,透過空間展覽與體驗活動、交流講座等沈浸互動體驗,將走近串連地方特色產業、青年創意、文化薪傳的動人地方創生現場故事。
      • 展覽將引領大家一起看,各地方從閒置空間活化、在地品牌形塑、地方產業技術革新、文化創新商品、環境永續發展等多元策略翻玩創生的地方亮點,拉近群眾與在地和創生的距離。

      • 詳細活動資訊請見:https://forms.gle/9cCaEoVHAQKC4aRaA

 

市集

 

  •    市 集   
    • 時間:4月29日至5月 1日 (三天)
    • 地點:文創大街(松山文創園區 戶外區)

 

 

主辦單位:國家發展委員會

執行單位:地方創生專案辦公室/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北區輔導中心/國立臺灣海洋大學

      中區輔導中心/逢甲大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南區輔導中心/國立中山大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東區輔導中心/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