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
:::

【公告】4月16至18日「2022地方創生論壇暨成果展」歡迎逗陣來!

發布單位:國家發展委員會
發布日期:2022-03-28

  近年全球雖受疫情影響,在台灣各地青年朋友、鄉鎮區公所、縣市政府與部會的努力下,我國地方創生持續累積豐碩成果,展現各地暖實力。本會謹訂於2022年4月16日(星期六)至4月18日(星期一),假松山文創園區舉辦「2022地方創生論壇暨成果展」,展現地方創生政策核心理念與成果。

  本會2019年起推動地方創生,持續支持全國各地方創生計畫相關事業發展,協助青年留鄉或返鄉深耕在地,發揮永續性、公益性及在地共好效益的創生精神。誠摯邀請您參與年度地方創生盛會。

  • 論壇
    • 時間4月18日(一天)
    • 地點:松山文創園區 誠品表演廳B1
    • 實體報名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2203210721288199170400
      • 因場地座位有限,本「論壇」需於事前至活動網站報名並獲確認後,始得入場參與恕不受理現場報名,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。
      • 為防疫需求,敬請遵守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防疫相關規定,並攜帶身份證明文件備查
    • 同步線上直播:國發會youtube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ROCNDC)

 

 

主辦單位:國家發展委員會

執行單位:地方創生專案辦公室/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;北區輔導中心/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;

     中區輔導中心/逢甲大學南區輔導中心/國立中山大學東區輔導中心/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